VEIL

你是绝色。

愚人节特辑

#因为之前一直在写127所以这一篇想写威神

#威神 all昀  雷慎入




     “七嗒蹦,七嗒蹦,”愚人节一大早,黄冠亨就悄悄溜进了ten和昀的房间,摇醒了还没睡醒的ten,环顾四周又说:“思成去买早餐了,行动!”


     ten被这个“行动”立马叫醒,猛地坐起来,与黄冠亨相视邪魅一笑,一掀被子跳下了床,出去一看,黄旭熙和肖俊已经穿戴好准备出门了

     锟突然急匆匆地从房间里跑出来,把信封四平八稳地摆在茶几上,然后一边穿外套一边对ten说:“快点快点,winwin出去已经有一会儿了。”


     ten点了点头,跟做坏事得逞了一样(其实就是)兴奋地蹦跶着去穿衣服



     其实事情是这样的

     由于127那一群心高气傲的老男人们(?)老是炫耀即使昀人在威神,心也在127,各种满嘴跑火车

     威神的六个人忍无可忍,昨天晚上在玩德国心脏病的时候,Lucas心生一计,那就是

    

     六个人串通一起让昀输,然后要求输的人在第二天早上去买早餐,六人则在昀出去的时候自导自演一出好戏,让昀对六人的爱完完全全展现出来,酸死那群老男人


    这不,董思成提着好几袋早餐回来的时候,公寓里空无一人

    昀瞬间化身为黑人问号脸,把早餐放到餐桌上然后开始各个房间转悠

    

    仍然是,没有一个人


    winwin一头雾水地走到沙发边,低头一看,一封信?打开后,是熟悉的锟哥的字,大体是这样:


我们的昀啊:

        对不起没有打一声招呼就离开了,昨天晚上的游戏是我们暗箱操作让你输,就是不想看见你,不想看见你送别我们的样子。

         你还不知道吧,你要回127了,而我们六个人也会迎来两位新成员,你看见这封信的时候,我们应该已经在去往乌克兰拍MV的飞机上面了

       ……

           再见了,思成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你的锟疼卡铁瓜羊




   winwin很仔细地,一字一句地看完了,嘴角抽了一下


   原来,是这样吗



    那边的六人正激动地藏躲在一家不知名的火锅店,七嘴八舌(并没有)地讨论着昀的反应,时不时发出卡的爆笑声,引起旁边桌的人频频回头看

     “诶,要我说我觉得思成现在肯定会想要和我们打电话……”ten话没说完,手机铃声就响起来了,拿起一看,果然是昀


     “喂?”ten装作什么都不知道的语气开了口

      “哥……我……我好痛……”电话那边并没有成员期待中的质问,反而从免提里面传来了昀虚弱的声音

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六人一下子慌了,锟一把拿过手机,一边走到收银台缴费一边焦急地问:“你在哪?”

     其他几人也纷纷跟了上来,小脑袋都凑到听筒边,只听见昀依然虚弱的声音说着:“那个……我在……在练习室……”

    

    羊和卡闻声首先冲出了火锅店往公司训练室赶,余下几人也马上紧随其后




    几人气喘吁吁地到了训练室,一开门就看见昀有气无力地靠在墙壁上,眼睛紧闭

   ten一下子跑了过去,蹲下扶起昀的身体,轻轻地开口问:“思成,还能坚持一下吗?”


    昀睁了似乎有千斤重的眼皮,嘴巴张合了两下似乎想说些什么却说不出来,只能微微点了点头


    锟见状,又气又急,有些责怪又更自责地说:“如果咱们不开这个玩笑就不会发生这样的事情了。”

    作为意见的提出者,卡负罪感极重,上前一把把昀公主抱抱起,往外面走

    羊跟在旁边说道:“不管怎么样,先去医院。”


    意见统一后,一行人便往停车场出发


    结果半路杀出个经纪人,一把拦下了七人,指着昀说:“思成今天有一个很重要的通告,你们把他给我,到那边再去医院。”

    “不行,”羊马上站到经纪人面前否定道:“艺人的身体健康是第一位。”


    卡也点点头,经纪人扶额道:“我知道,我也不是不给他治,只是先去那边再说,先后顺序不同而已。”

    锟想起这几天昀为了忙回归又要赶行程,根本没有充足的休息睡觉,况且前几天跳舞的时候还受了伤,但是这个行程似乎也是不可以耽误的,想了好一会,站出来说道:“去医院的确浪费时间,但是最好治好再去,所以我看不如去公司的医务室看一下怎么样?”

    

    众人都交换了一下眼神,都肯定的点点头,卡便掉头向医务室出发,虽然抱了这么久,但是昀也太轻了一点,卡丝毫没有觉得累,这样一来卡负罪感更重了,这么弱的昀我怎么也会想利用呢?




    昀送医务室进去后,除了经纪人七人都站在走廊里,ten看着群里127他们知道事情后炸开锅地气愤询问,一言不发

    经纪人突然出来了,面向众人说:“医生说是跳舞摔了一跤,轻微脑震荡加上低血糖才会这样,所以人我就先带走了……”

    “不可以!”一直没有说话的铁块首先跳了出来


   接着其他几人也走到昀身边围着,不让经纪人靠近


    “旭熙……”


    黄旭熙听见昀的声音猛地回头,昀又说:

    “#%*∑€”

    虽然看见昀的嘴巴在蠕动,但是卡愣是没听清一个字,只好把耳朵凑到昀的嘴巴旁边

    昀见状又说了一遍:

   

    “愚人节快乐啊”


    



评论(13)

热度(181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