VEIL

你是绝色。

九霄昀外

#超能力的昀晚一点会更 现在先写一篇送给我的一个小读者@昀昀是nct的团宠呀 

#all昀偏九昀  雷慎入

   建议播放音乐更好https://NCT 127 (엔씨티 127)《Not Alone》https://c.y.qq.com/base/fcgi-bin/u?__=W7E3Rct @QQ音乐 





“果然有人加入就要有人离开吗?”

“winwin陪过127走过了最难的三年 在苦尽甘来的时候让他重新开始,真的有心吗?”

“团宠是可以随随便便换的吗?”

“金廷祐他凭什么半路夺走了winwin的位置”

“金廷祐代替不了winwin”

……




   董思成要加入中国队暂离127的消息一砸出,粉丝们各种质问和意难平,尤其是

    对金廷祐这个好不容易出道的98年独苗

   

   九不动声色地翻看着iPad,回想起这几天知道昀要离开,哥哥弟弟的不舍情态以及更加亲近的举动

   “啪嗒——”  一滴眼泪很大声地落到屏幕上

    九把平板放到一边,揉了揉自己的泪眼,打气一般拍了拍自己的大腿,站起身走到落地窗旁边,一个人出神地望着湛蓝的天空上,云卷云舒还有那被层云蒙住的,不怎么耀眼的太阳


    昀突然推门进来,拿着刚刚买来的零食小吃,蹦跶着到九的旁边,伸出袋子用眼神问他吃不吃

    九僵硬地笑了笑,随便拿了一个芒果的绵绵冰,放在手里并不打算吃

    而董思成却和发现了什么惊天大秘密一样惊喜地说:“原来我们廷祐真的喜欢芒果的吗,我真的一猜就中!”

    九转过头,看着昀欲言又止,昀一直笑着,伸出手搂了搂九的肩膀,轻轻地说:“没关系,加油,我看好你。”

    九的眼睛里神情五味杂陈,嘴唇蠕动了几下,愣是半天没蹦出一个字,但是——

     雪白的面颊已经微微泛红,心就要跳出胸膛一般

    九赶紧后退了一步,然后落荒而逃


    妈妈这个人要把我扳弯了怎么办!



    昀一头雾水地继续待在原地吃着手里的绵绵冰,果然冬天吃这个才最有感觉



   晚上大家忙完回到宿舍

   其实白天昀的鼓励并没有让九好受一点,更多的是负罪感。趁晚上大家都在和昀打闹,享受最后的团聚,九一个人偷偷溜了出来。

    一个人将手揣进裤兜,慢慢走到一家便利店,买了一个芒果绵绵冰坐到落地窗旁的椅子上,托着腮帮子,漫无目的看着外面的五光十色,突然就红了眼眶

    

    对不起啊,我没有想要这样的


   长长舒了一口气,低头准备拆开绵绵冰吃,一抬头看见昀就站在玻璃外面


    那么有些事情就要我现在和你说了吧


    九想着,走了出去朝昀鞠了深深一躬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对不起,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我……”

    昀不由分说地打断了他的话

    我就知道这小子自己一个人天天在那胡思乱想些乱七八糟的东西,昀想

     “金廷祐,不是你的错,

      不管是我的离开还是你的加入都是公司的安排,

       你本来就应该在2016年以中国队的身份出道的 ,

         你等了很久,

         现在的127需要你,

         谁刚刚出道不会被误会呢?

         都熬了这么久了,

         现在加油

         以后顶峰相见就好了。 ”

    九一直怔怔地望着昀,一下子哭了出来,扑进了昀的怀里,哽咽地说:

    “那……以后不要离开NCT127好吗?”

     昀摸了摸九的脑袋,似有若无地嗯了一声

     如果可以,我一定会的


      远处也出来找九的貂玹绒看见这一幕,貂正准备上前,被两只手拦下了

     泰容望着,轻轻的说:“他们真的太需要这样抱一下了。”



     天突然下雪了

     雪是不规则样子的,纷纷扬扬从天而降

     就像,

     

     就像那一场乌克兰的雪



      







   



评论(7)

热度(171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